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网友评让人忍无可忍的国产抗战剧十大脑残剧情

2014-06-07 15:58: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本人曾在铁血影视版发过《国产抗战剧七大脑残情节》一贴,此贴发出后,得到广大铁血网友的强烈反响。现将上次这个帖子再次强化,配合本人这几年来的观剧经验,合成此贴。

脑残剧情一、鬼子全部低智商。

根据本人多年来看国产抗战影视剧,都会发现凡是鬼子都是智商低得可怜,平均智商估计不超过二十。国产抗战剧中,鬼子被我英勇无畏的主角像耍猴一样玩弄于鼓掌之间,叫他往东他不往西,叫他捉贼他不抓鸡。原来鬼子是主角的下属,主角要他干啥他就干啥,毫无自己的主见。我想请问导演,这就是跟我们血战八年,让中国死了三千多万人的鬼子吗?你们是在黑日本人还是在黑中国人?

脑残剧情二、主角光环永照耀。

国产抗战剧的主角大多是超人级别,不仅能熟练掌握各种武器枪械哪怕是在那个年代根本不可能出现的武器,而且还能在鬼子据点如履平地。鬼子的三八式歪把子在他(她)的盒子炮、土手雷甚至是飞刀面前都是浮云,而且还能顺便做几个高难度动作耍耍帅,即使是鬼子的精锐师团摆在他面前,也要集体玉碎。代表作:《黑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