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顿巴斯机场主被持AK-47蒙面者劫走

2014-06-07 17:26: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顿巴斯,“顿涅茨煤田”的简称。乌克兰最大的煤炭基地。乌克兰刚刚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州都位于这一地区。现在,这里已经成了绑匪的“天堂”...

  乌克兰东部地区的秩序要靠枪支来维持

  顿巴斯,“顿涅茨煤田”的简称。乌克兰最大的煤炭基地。乌克兰刚刚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州都位于这一地区。

  现在,这里已经成了绑匪的“天堂”,整个地区有陷入无政府状态的趋势。 

  机场主人被绑

  德米特里·普度什金是克拉玛托斯克机场的所有人,自从乌克兰军队离开之后,他一直生活在惊恐之中。他知道分离主义者的目标,于是早早把妻子和年幼的女儿送到了一个安全的小镇,儿子和他自己则留了下来。他告诉朋友们,危险越来越近,没人能保护他们。

  该来的终于来了,5月10日傍晚,6点刚过,一群蒙面男子在机场入口处将他拖出了自己的车子,塞入一辆货车,那里原来有卫兵警戒,现在成了可以自由出入的场所。两名妇女听到了普度什金的呼救声,并亲眼看见了蒙面男子对他拳打脚踢,他们甚至拿起手中的AK-47朝向天空猛射了一梭子弹,然后开着车扬长而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