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强烈呼吁乌克兰停止在东南部的军事行动

2014-06-07 17:24: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外交部25日发表声明称,俄方强烈呼吁立即停止在乌克兰东南部的军事行动和暴力行为,从该地区撤出军队,基辅当局应采取行动充分履行日内瓦乌克兰问题四方会谈达成的文件

  俄罗斯外交部25日发表声明称,俄方强烈呼吁立即停止在乌克兰东南部的军事行动和暴力行为,从该地区撤出军队,基辅当局应采取行动充分履行日内瓦乌克兰问题四方会谈达成的文件。

  声明说,考虑到当前乌克兰危机的起源,俄方认为有必要开始采取2月21日签署的乌克兰危机解决协议中的措施,使局势得到切实缓解。俄方一贯支持充分执行日内瓦乌克兰问题四方会谈达成的文件,包括支持欧安组织观察团的活动。

  声明说,俄方呼吁基辅当局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寻求国内和解的诚意。俄方再次强调基辅当局应履行日内瓦乌克兰问题四会谈达成文件的关键内容,立即在乌克兰启动宪法改革,举行各地方和政治组织参加的广泛性全国对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