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海军司令部枪击案结果公布 将严防内部威胁

2014-06-07 17:1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8日,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公布了2013年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枪击案的初步调查结果。他表示,美国海军将进一步加强安保措施,严防来自内部的潜在威胁。

  3月18日,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公布了2013年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枪击案的初步调查结果。他表示,美国海军将进一步加强安保措施,严防来自内部的潜在威胁。

  2013年9月16日,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大楼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1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这是近年来华盛顿经历的最为血腥的事件。调查报告说,嫌疑人亚历克西斯身为防务承包商雇员,的确持有可进出该总部所在地的有效证件。

  哈格尔说,这次事件暴露出五角大楼安保方面存在漏洞,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以确保工作人员人身安全不受到来自“被信任的内部人员”的威胁。他表示美国国防部将建立内部威胁管理分析中心,对内部人员进出五角大楼的资格进行重新评估、核实和审查。今后,至少有10%的工作人员将被取消机密安全级别。

  美国国防部的信息显示,亚历克西斯曾作为一名全职海军预备役人员于2008年3月获得机密安全级别,但2011年1月遭除名。不过,防务承包商在雇佣亚历克西斯前,两次与国防部核实亚历克西斯的机密安全级别,结果都是依然有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