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社会评论 > 正文 >

用“巡视”盯紧权利的“笼子”

2014-06-05 17:22: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开展对75个县(市、区)的巡视,完成对52个县(市、区)的巡视意见反馈和对省地税局等12个省直部门、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4户省属国企、四川农业大学等8所省属高校的巡视回访。

  开展对75个县(市、区)的巡视,完成对52个县(市、区)的巡视意见反馈和对省地税局等12个省直部门、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4户省属国企、四川农业大学等8所省属高校的巡视回访。近日,四川省委巡视机构召开会议,部署2014年巡视工作任务,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

  国家制定了一系列法律、法规,以约束领导干部,惩治和预防腐败,每当召开大会的时候,讲话者都会提及惩治腐败。可以说,我们国家对腐败的惩处不可谓不严厉,各级领导反腐的意识不可谓不到位,人民群众反腐的期待不可谓不强烈。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仍然有一些领导干部选择铤而走险,背离党的宗旨,一些人甚至是党的高级领导干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