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专家:中国军贸实现质的飞跃 将来可能卖航母技术

2014-06-07 11:36: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10月10日电 (记者 黄子娟)土耳其国防部长耶尔马兹9月26日对外宣布,土耳其决定选择中国“红旗”-9防空系统作为下一代远程防空系统,合同总金额达到30亿美元。

资料图:红旗-9 导弹

人民网10月10日电 (记者 黄子娟)土耳其国防部长耶尔马兹9月26日对外宣布,土耳其决定选择中国“红旗”-9防空系统作为下一代远程防空系统,合同总金额达到30亿美元。一石激起千层浪,大洋彼岸的美国立即发声表示“严重关切”。清华大学教授孙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军品贸易实现质的飞跃,西方应调整心态。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普萨基28日表示,“土耳其政府正和美国制裁名单上一家公司洽谈合作制造与北约集体防御体系不相容的导弹防御系统,美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