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以色列战机夜间四次空袭叙利亚 回应戈兰高地爆炸

2014-06-07 17:16: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以色列军方19日称,在戈兰高地发生爆炸致本国4名士兵受伤数个小时后,该国战机对叙利亚军方驻地进行空袭。此次空袭是戈兰高地发生爆炸致以色列士兵受伤,该国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以方将“有力地”捍卫自身之后。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军方19日称,在戈兰高地发生爆炸致本国4名士兵受伤数个小时后,该国战机对叙利亚军方驻地进行空袭。

  此次空袭是戈兰高地发生爆炸致以色列士兵受伤,该国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以方将“有力地”捍卫自身之后。

  声明称,以色列国防军针对叙利亚数个军方驻地发动空袭,这些驻地均与戈兰高地爆炸有关联。

  据报道,此次空袭针对的是叙利亚军事训练基地、军队总部和一个炮兵连。以色列军方证实,他们于当地时间19日凌晨3时左右向这些地方发动四次空袭。

  目前,叙利亚军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以色列与叙利亚边境地区18日发生一起针对以军的炸弹袭击,造成4名以军士兵受伤。以色列国防军证实,炸弹袭击发生在戈兰高地以叙边境“篱笆”附近。一辆以军吉普车在驶向“篱笆”检查可疑目标时,遭路边炸弹袭击,4名以军士兵受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