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西南邻国德涅斯特河沿岸要求加入俄罗斯

2014-06-07 17:1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此前报道,乌克兰国家边境管理局8日对外界表示,乌边防部队已开始在位于敖德萨州的德涅斯特河沿岸边境上部署一项“特别行动”,以预防“制造混乱的挑衅行为”。

  位于乌克兰西南部的摩尔多瓦共和国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要求加入俄罗斯。

  据此前报道,乌克兰国家边境管理局8日对外界表示,乌边防部队已开始在位于敖德萨州的德涅斯特河沿岸边境上部署一项“特别行动”,以预防“制造混乱的挑衅行为”。

  乌国家边境管理局新闻处此前也曾表示:“乌克兰外交部在声明中提示,他们在与乌克兰交界的德涅斯特河沿岸共和国发现外国势力异常活跃”,乌方针对该地区局势进行了上述“特别行动”。乌克兰武装力量边防部队将与边境管理局进一步合作,加强边境巡逻和检查站的监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