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东部亲俄与亲乌两派民众爆冲突 致2人死

2014-06-07 17:13: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电报道,乌克兰东部14日晚爆发亲俄与亲乌两派民众之间的冲突,俄罗斯15日要求乌克兰取缔肇事的极端民族主义组织。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东部14日晚爆发亲俄与亲乌两派民众之间的冲突,俄罗斯15日要求乌克兰取缔肇事的极端民族主义组织。

  俄罗斯外交部人权官员多尔戈夫(Konstantin Dolgov)在推特上说,应该宣布那些煽动种族间仇恨的组织为非法组织。

  他说,乌克兰应该承担反对种族主义、种族歧视与排外主义的义务。

  乌克兰警方15日称,支持俄罗斯与支持基辅政府的两派支持者14日晚在东部的哈尔科夫市爆发冲突,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逮捕了肇事的“乌克兰爱国者”组织30名成员。

  这是2天来乌克兰东部发生的第二起类似冲突事件。13日,一名支持基辅的人在顿涅茨克被刺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