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军负责性侵犯罪官员涉嫌性骚扰 已被停职调查

2014-06-07 17:08: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6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当地时间6日宣布,主要负责军队性侵犯罪的官员约瑟夫•莫尔斯因涉嫌性骚扰,将停职接受调查。

  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6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当地时间6日宣布,主要负责军队性侵犯罪的官员约瑟夫•莫尔斯因涉嫌性骚扰,将停职接受调查。

  报道称,莫尔斯被指控性骚扰为其工作的法律顾问。根据原告叙述,莫尔斯不仅触碰她,还试图对她实行进一步的骚扰行为。据推测,该骚扰事件应该于2011年发生在一间酒店房间。当时,相关部门正针对军队性侵事件举行会议。

  美国陆军一位负责人指出,已针对上述性骚扰事件展开调查,且涉案嫌疑人员在等待调查结果期间已遭停职。这名负责人的发言证实了美国《星条旗报》披露的消息。

  据悉,上述性侵调查正值五角大楼面临军队性侵事件加剧之时。2013年,美国军队性侵事件达到约5400起,比2012年增长了60%。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