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米-17单旋翼带尾桨运输直升机

2014-06-07 16:33: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米-17直升机是前苏联米里设计局研制的单旋翼带尾桨中型运输直升机,分别由喀山和乌兰乌德两家航空工厂生产。米-17在1981年在巴黎航空展览会上第一次展出,1983年开始出口。

简介

米-17直升机是前苏联米里设计局研制的单旋翼带尾桨中型运输直升机,分别由喀山和乌兰乌德两家航空工厂生产。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给它取的绰号为“河马”-H(Hip-H)。 米-17于1981年在巴黎航空展览会上首次展出,1983年开始出口。该机采用米-8的机体和加大了功率的米-14的动力装置。在法国布尔歇展出的样机(SSSR-17718)是与米-26一起由莫斯科飞往巴黎的。

技术数据

外形尺寸

旋翼直径:21.29米

尾桨直径:3.90米

旋翼尾桨中心距:12.661米

机长(旋翼和尾桨转动):25.352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