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底特律将在网上拍卖独栋房屋:1000美元起拍

2014-06-07 10:5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了让破产的城市尽快恢复生机,吸引更多的居民前来入住,美国最大破产城市底特律开始在网上展示即将拍卖的空置独栋住房,似是上演现实版住房卖出皮鞋价...

  为了让破产的城市尽快恢复生机,吸引更多的居民前来入住,美国最大破产城市底特律开始在网上展示即将拍卖的空置独栋住房,似是上演现实版“住房卖出皮鞋价”,每幢住宅的起拍价仅为1000美元。

  底特律土地银行管理局目前在网上公布了15栋独立房屋的图片和价格,这些住房将于5月5日开始拍卖,每幢住宅的起拍价仅为令人难以置信的1000美元。尽管这些房屋售价超低,但政府也列出了明确的竞拍条件,即购房者一旦竞拍成功,必须在6个月内自己入住或让给其他人居住,否则房子和购房款将被没收。

  底特律市市长迈克?达根说,我们正采取积极的措施,对这些房屋进行有条件的低价拍卖,让家庭重新回到这些被抛弃的房屋。

  据悉,底特律现有房主由于无力缴纳房产税和各种市政费用导致的空置房屋达1.6万座。

  根据拍卖的要求,竞拍成功者需要尽快付清购房款。在竞拍成功的72小时内,竞拍者需支付房款的10%,如果房价低于2万美金需60天内付清房款;售价超过2万美元的房屋需要90天内付清房款。

  该市土地银行主席艾丽卡?沃德说,我们不是寻找投机者,如果购房者不打算采取行动修缮房屋,将会人财两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