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国防部停飞三种军机 推迟两年采购F-35C战机

2014-06-07 17:04: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飞行国际》2014年2月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2015财年预算申请提出,将推迟2年购买F-35C,停飞其老龄的A-10、U-2和OH-58D“基奥瓦-勇士”直升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14年2月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2015财年预算申请提出,将推迟2年购买F-35C,停飞其老龄的A-10、U-2和OH-58D“基奥瓦-勇士”直升机。美国防部长哈格尔在2月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提议。


F-35C进行电磁弹射试验

  这些变化是针对美国防预算削减的应对之策,并且是五角大楼今日公布的缩减美国武装力量庞大计划的一部分。哈格尔称,U-2的高空侦察功能将由诺-格RQ-4“全球鹰”无人机填补,美国空军官员称A-10近距空中支援功能将由F-35A和其他飞机替代。他还说已批准了一项计划将国民警卫队的波音AH-64“阿帕奇”直升机转交到陆军,与陆军的西科斯基UH-60“黑鹰”交换。五角大楼还计划降低F-35采购速度,2019财年减少24架飞机的采购。

  美国防部的预算申请具体细节将在3月4日公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