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朝高层会谈结束 朝鲜要求韩国推迟韩美军演

2014-06-07 17:02: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12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韩方首席代表金奎显(前右)和朝方首席代表元东渊在会谈前握手。当日,韩国和朝鲜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南北高层会谈。

  2月12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韩方首席代表金奎显(前右)和朝方首席代表元东渊在会谈前握手。当日,韩国和朝鲜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南北高层会谈。这是朴槿惠政府上台以来,朝韩双方举行的首次高层会谈。韩方会谈首席代表由青瓦台国家安保室次长金奎显担任,青瓦台、统一部和国防部官员也出席会议。朝方首席代表由朝鲜统一战线部副部长元东渊担任。


  韩朝高层会谈结束 朝鲜要求韩国推迟韩美军演

  韩国统一部13日表示,韩国与朝鲜12日举行的高层会谈已经结束,朝鲜在会谈中要求韩国将韩美联合军演时间推迟至韩朝家属重聚之后。

  韩国和朝鲜12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了2007年以来的首次高层会谈,双方就各自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韩朝双方各派出5名代表出席了会议。韩方首席代表是青瓦台国家安保室次长金奎显,朝方首席代表是统一战线部副部长元东渊。韩国青瓦台、统一部和国防部的部分官员也出席了会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