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英将获批大量购买美F-35 2018年形成初步战力

2014-06-07 17:01: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一名政府高官2月5日透露,未来3年将从财政获批大量购买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35“闪电2”战斗机。

  英国一名政府高官2月5日透露,未来3年将从财政获批大量购买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35“闪电2”战斗机。

  据报道,这次采购被称为“大门5”计划,为英国的F-35B战斗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届时,到2017年该项目的所有花费将予以公布。据悉,“大门”计划的前3步已经完成,第四步采购14架作战飞机的计划也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完成。

  据报道,至2018年4月份,617空军中队将把其飞机和人员转送至英国诺福克的马勒姆空军基地,到当年12月份,英军将宣布该中队形成初步作战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