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港媒:蔡英文两岸政策平衡“独派”与交流派

2014-06-07 10:47: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蔡英文回任民进党主席后,外界最关切的莫过于民进党两岸政策如何发展,从吴钊燮担任秘书长、副书长选定邱太三以及“中国事务部”主任由青壮派……

  即将出任民进党副秘书长的邱太三

  香港分析文章,原题《蔡英文两岸政策平衡“独派”与交流派》,全文摘编如下:

  蔡英文回任民进党主席后,外界最关切的莫过于民进党两岸政策如何发展,从吴钊燮担任秘书长、副书长选定邱太三以及“中国事务部”主任由青壮派谢系“立委”赵天麟出任来看,吴钊燮负有安抚“独派”与苏系沟通作用、新系作风务实,谢系力主积极交流,这样的排列组合构筑民进党两岸政策“铁三角”。

  身兼民进党“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委的蔡英文,透过人事布局说明两岸政策会在“独派”与积极交流派之间取得平衡,以务实缓步前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