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警匪枪战4大疑团未解 疑凶居所如军火库

2014-06-07 10:47: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报道,轰动全港的九龙湾启晴邨枪杀及自杀案,警方2日晚再从自轰死亡的枪客李德仁家中搜出3个枪袋及35发子弹,案件仍有4个疑团未解,包括枪支来源……

  据香港报道,轰动全港的九龙湾启晴邨枪杀及自杀案,警方2日晚再从自轰死亡的枪客李德仁家中搜出3个枪袋及35发子弹,案件仍有4个疑团未解,包括枪支来源、枪客与被杀邻居关系、枪客精神状况,以及是否与犯罪集团有关。据悉,警方已要求深圳公安协助追查枪支来源,以及寻找枪客的内地妻了解内情。

  案件另一惊人之处,是调查此案的探员所得数据显示,自轰死亡的李德仁,相信其一名家人叫李婷,其手提电话号码、出生日期,与近期与导演彭顺闹婚外情、原名李婷的李悦彤完全相同。记者昨晚多次致电李悦彤查证,但电话转驳至留言信箱,至截稿前仍未获回应。

  寻求公安助查枪支来源

  至目前为止,警方在李德仁于乐晴楼10楼家中搜获一支黑星手枪、一支自制手枪及3个枪袋。前日及昨日分别找到8发及35发子弹,连同他射杀邻居的3枪、与警驳火的2枪、向窗外发1枪及自尽1枪,即最少藏有50发子弹,其居所犹如小型军火库。消息称,香港警方已寻求深圳公安协助,重点追查枪手的枪械来源,以及联络李在内地的妻子及亲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