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男子勒死二奶和儿子藏尸14年

2014-06-07 10:47: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4年前,小恒2岁时,和母亲午睡时被生父勒死。而直到上月初,一名清洁工打开一个袋子时,已经变成了遗骸的小恒和母亲,才再见天日。很快,杀死母子二人的嫌犯落网了……

  案发现场铁门紧闭

  14年时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小恒(化名)应已是一位翩翩少年。但他没有这么幸运。

  14年前,小恒2岁时,和母亲午睡时被生父勒死。而直到上月初,一名清洁工打开一个袋子时,已经变成了遗骸的小恒和母亲,才再见天日。很快,杀死母子二人的嫌犯落网了,正是小恒的父亲。

  “一名残忍的香港人,杀死自己的二奶和儿子,租一间房藏尸14年。”5月初,一名市民向记者反映说。

  案发14年的老住客欠租

  莲花北路,是深圳布吉的一条繁华街道,临近地铁线路和深圳东站,附近的餐饮娱乐齐全。交通快捷、生活便利,租金便宜的农民房吸引了很多市民在此居住。莲花北路附近某条巷子里有一处8层楼的农民房,房东阿建(化名)平时的主要工作就是收租,另外再请人打扫楼道。在这栋楼里,阿建有一个稳定的租客简某南,租的两间房按照每3个月一交房租,从2000年至今,已经住有十几年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