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揭秘飞虎队员:起薪2万 必戴头套

2014-06-07 10:47: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6月1日上午,香港警方搜捕嫌疑犯期间,该住宅楼再次传出多声枪响。在紧急时刻,警方派出了特别任务连(俗称“飞虎队”)的特警,攀爬外墙进入嫌疑犯家中……

  5月31日晚间,一名43岁男子身中枪伤,倒毙在中国香港九龙湾启晴村的一座住宅楼内,这是香港近十年来罕见的一起枪杀案。

  据报道,6月1日上午,香港警方搜捕嫌疑犯期间,该住宅楼再次传出多声枪响。在紧急时刻,警方派出了特别任务连(俗称“飞虎队”)的特警,攀爬外墙进入嫌疑犯家中,最终警方在嫌疑犯家中发现一名51岁男子,当时已自杀身亡。警方在嫌疑人家中搜出多支枪械,令市民感到不安。

  不过,整个过程以电视直播形式,令广大香港市民大饱眼福,也令飞虎队在时隔几年后除影视剧作品之外再次呈现在了公众面前。而飞虎队在行动结束后戴头套迅速离开现场,也给公众留下了无尽的想象空间。

  专业剿匪四十年

  飞虎队属香港警队高度机密的部门,其成员是警队中“精英中的精英”,官方名称为特别任务连(Special Duties Unit,简称SDU),于1974年7月成立,隶属警务处行动处警察机动部队总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