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地铁民怨声中坚持涨票价 平均涨3.6%

2014-06-07 10:47: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期丑闻不断的港铁,在民怨声中仍坚持按“可加可减”票价调整机制加价3.6%,每程最多加1.5元(港币,下同)或20%……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期丑闻不断的港铁,在民怨声中仍坚持按“可加可减”票价调整机制加价3.6%,每程最多加1.5元(港币,下同)或20%,新票价将于6月29日实施,预计可为港铁额外带来5亿元收益。

  港铁昨日同时宣布推出同样金额的新车费优惠,包括以“港铁35周年”为名,将“第二程九折”的优惠期由3个半月延长至10个月,又会推出400元可搭40程的“港铁都会票”,供市区的中、长程乘客选用。然而,不少市民批评港铁故障频生仍实施加价,认为港铁推出多项优惠只是“巧立名目”,敦促港铁不要一再加价。

  按照港铁现行票价调整机制,今年港铁票价平均可加3.6%,新票价将于6月29日实施。港铁昨日公布新票价详情,除了9%乘客车程车费会维持不变外,43%的车程车费会上调0.1元至0.2元,26%的乘客车程车费会上调0.3元至0.4元,约22%车程车费会上调0.5元或以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