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许仕仁宣誓就任政务司司长当天疑受贿470万

2014-06-07 10:47: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嫌串同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联等人贪污一案,控方昨正式宣读开案陈词,指许仕仁出任公职期间滥用职权及隐瞒利益冲突……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嫌串同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联等人贪污一案,控方昨正式宣读开案陈词,指许仕仁出任公职期间滥用职权及隐瞒利益冲突,获免费租住新地旗下豪宅礼顿山及新地旗下财务公司三百万元贷款,并收受郭炳江及郭炳联二千八百万元巨款,许甚至在他宣誓就任政务司司长的5个小时前,仍然有470万元秘密存入他的银行户口。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代表控方的英国御用大律师DavidPerry昨终可开始宣读开案陈词,他指首被告许仕仁(66岁)2000年6月至2003年8月出任强制性公积金计画管理局行政总监时,已经滥用职权及隐瞒利益冲突。他在位时积金局正租用新地旗下的国际金融中心(IFC)一期办公室,

  需要与新地关连公司商讨续租,2003年5月积金局董事局决定续租,许仕仁有份在董事局投赞成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