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蓝营台北市长初选战:钟小平讽连胜文是“贵族

2014-06-07 10:45: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台北市党部11日举办第2场台北市长提名初选政见说明会,立委丁守中挑明连胜文府会西迁政策是不懂市政、浪费公帑的策略,而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则在会后接受媒体访问...

  国民党台北市党部11日举办第2场台北市长提名初选政见说明会,“立委”丁守中挑明连胜文府会西迁政策是不懂市政、浪费公帑的策略,而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则在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市府在哪里,城市发展的重心就在哪里”,直指丁对市政的观念还停留在20年前,实在不值得多作回应。

  包括丁守中、连胜文,以及“立委”蔡正元、台北市议员锺小平日前皆已登记参加国民党台北市长提名初选,据党部规划,初选采民调与党员投票合并计算成绩,前者占7成,后者为3成;4月10日至12日则规划6场政见说明会,13、14日进行民意调查,其中,党内互比占15%,政党对比占85%;另于19日进行党员投票,当晚开票后公布民调结果,最迟于23日提报中常会通过。

  11日晚间的这场政见说明会,主要是针对台北市大安、文山区的党员,晚间7时30分未到,会场便已挤满超过500人、座无虚席,不少人只能站在会场后,而方各参选人的助理更是在入口发送政见折页,一一向党员致意、拉票,场面非常热闹。也因为13、14日便要举行民调,4人的发言也越来越针锋相对,烟硝味十足。

  首先登场的蔡正元表示,党内市长初选是在太阳花黑潮阴影底下进行,若要和年轻人对话,就要选“年轻人”连胜文、锺小平;但财经背景对台北市长的资格也很重要,因此,建议选他自己与连胜文;若再考虑从政资历,他的长久从政经验便是大家最好的选择;蔡正元谈来谈去就是不提丁守中,针对性十足。

  第2位登场的连胜文表示,服贸协议对台湾是利大于弊,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观念上不能模糊。面对青年世代问题,必须从教育及创业等方面着手,以提高其国际竞争力;但是很遗憾地,有人在绿营操作下,喊出要支持国民党内其他候选人,这等于是让民进党决定国民党内候选人;连的这番话语,暗指丁守中的民调之所以窜起、掠过连,主要都是绿营人士在操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