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两岸政策论述是蔡英文致命伤

2014-06-07 10:47: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主席选举结果出炉,蔡英文以破9成超高得票,回锅重掌党魁。对此,国民党第一时间虽以党主席马英九名义致送花篮祝贺,却不愿进一步评论,态度低调。

 

  蔡英文

  民进党主席选举结果出炉,蔡英文以破9成超高得票,回锅重掌党魁。对此,国民党第一时间虽以党主席马英九名义致送花篮祝贺,却不愿进一步评论,态度低调。不过,蓝营内部普遍认为,蔡是“熟悉的老对手”,两岸政策论述仍是其关键致命伤,如何摆脱“空心菜”问题,势必接受严格检验。

  党内人士表示,过去无论蔡英文或苏贞昌当党主席,民进党在立法院的表现,一再霸占主席台,已实质影响台湾民主政治的品质;尤其,本届立院绿营霸占主席台次数高达42次,希望蔡回锅后能展现领导力,让民进党有所不同。

  促革除苏贞昌所开恶例国民党立委赖士葆也说,蔡英文当过陆委会主委,知道两岸关系的重要性,呼吁蔡英文重掌民进党后,能够以苍生为念,少一点政治、多一点民生,让服贸、监督条例、自经区等法案,能够实质审查,不要一昧杯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