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陆委会:对于两岸服贸协议当局立场不变

2014-06-07 16:5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大陆委员会11日晚表示,“两岸服贸协议”已经送到“立法院”进行相关程序,当局行政部门完全尊重“立法院”对于“两岸服贸协议”的审查程序和结果

  台湾大陆委员会11日晚表示,“两岸服贸协议”已经送到“立法院”进行相关程序,当局行政部门完全尊重“立法院”对于“两岸服贸协议”的审查程序和结果,至11日上午王郁琦主委接受电台专访时,回应主持人有关是否会重新谈判的提问,王郁琦仅是针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审查结果提出分析,并没有媒体所描述的“松口”、“有准备重启谈判”或是“立场松动”等情况,媒体的相关报导,纯属过度解读。

  陆委会强调,站在当局行政部门的立场,还是希望“两岸服贸协议”能够尽快通过生效,因为这将可以帮助台湾业者争取大陆广大商机,为台湾加入区域经济整合奠定基础。

  另据大陆媒体报道,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1日晚强调,两岸协商中,没有已签协议重新谈判的先例。海协会与海基会是两岸双方协商谈判的授权单位,他们一直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平等协商,所达成的相关协议促进了两岸交流合作,为两岸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她也同时强调,两会授权协商和所达成的协议的权威性应该得到维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