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港媒:胡锦涛退休后常以一介草民自称

2014-06-07 16:5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公网4月10日讯 据香港《新报》报道,自从退休后便很少露面的前国家主席胡锦涛,昨日上午突然出现在湖南大学,并参观岳麓书院。 从微博公开的照片看,退休后的胡精神状……
港媒:胡锦涛退休后常以一介草民自称

  大公网4月10日讯 据香港《新报》报道,自从退休后便很少露面的前国家主席胡锦涛,昨日上午突然出现在湖南大学,并参观岳麓书院。

  从微博公开的照片看,退休后的胡精神状态不错,笑容可掬。对于胡到访湖大的目的,校长赵跃宇仍以胡锦涛退休前的职位称呼,并表示“胡主席这次来是想要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并对岳麓书院整个办学历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至于胡接下来会去哪里,赵表示这是省里的安排,不便透露。

  据悉,退休后的胡锦涛,其严厉与严肃渐渐淡去,面容温和慈祥了不少,笑容也日趋增多。与退休后的胡接触过的人透露,现在的胡,常以“一介草民”自称。

  另据了解,岳麓书院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湖南大学校内,是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之一,始建于北宋,于晚清更名为湖南高等学堂,至今仍然为湖南大学下属的办学机构,历史已逾千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