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专家:哈马斯火箭弹或是根据中国图纸制造

2014-06-07 14:38: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多位专家表示,哈马斯的火箭弹很有可能是根据中国的图纸进行制造的,中国并没有直接或间接地向哈马斯提供武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今年11月,哈马斯向以色列南部城市发射了多发中程火箭弹。对此,有些外媒报道称,哈马斯使用的火箭弹是由中国制造。不过,美国广播公司12月5日援引美国专家的分析,否认了这种说法。美国多位专家认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中国直接或间接地向哈马斯提供了武器。而且哈马斯很有可能已经掌握了制造火箭弹的能力。

报道称,美国多位专家表示,哈马斯使用的火箭弹确有可能是根据中国的图纸制造而成,而由中国人制造的可能性很小。没有证据显示,中国直接或间接地向哈马斯提供了这些武器。这些射程改进后的导弹很有可能产自加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