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被骗执意汇1年工钱 银行苦劝未果断ATM电源

2014-06-07 21:09: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执意要给骗子汇钱,拦都拦不住...

  执意要给骗子汇钱,拦都拦不住

  两家银行先后切断ATM机电源

  在温州打工的李师傅一年的辛苦钱,总算保住了

  “如果你不及时转账,你卡上的钱可能就没有了。”电话那头,“温州银联总监”很焦急。

  如此的老骗局,在温州乐清打工的李师傅竟然信了。

  他先是跑到工商银行,在ATM机上取出银行卡上所有的9000元,正准备汇款,被工作人员发现,劝阻不听,银行只好切断了ATM机的电源。跑到农业银行,农行的工作人员也只能断了ATM机的电源。

  最后,派出所民警出面,李师傅这才肯相信,所谓的“安全转账”是骗局。

  幸好,打工一年赚的辛苦钱,保住了。

  “银联总监”打来电话

  赶紧转移卡上的钱

  李师傅今年38岁,和家人一起在乐清虹桥打工,已经有七八年了。他在建筑工地做泥水工,收入不高,辛苦一年,好不容易攒了9000元钱,准备带回家过年。

  1月9日中午,李师傅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温州银联的总监”。

  “总监”的语气显得很着急,“你的银行卡有问题,如果不及时将钱转移到安全账户,卡上的钱可能就没了。”

  一来,老李被对方的身份唬住了,二来,对方说得一套一套的,好像还真有那么回事。对于这个明显的骗局,老实巴交的李师傅竟然真的相信了。

  他的钱,都存在一张农村信用合作社的银行卡里,都是血汗钱,来得不容易。要是真的就这么平白没了,那可是了不得的事。

  接完电话,李师傅也没和家人商量,立即带着银行卡跑到街上,寻找可以操作的ATM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