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媒称印军机进入藏南引中国苏-27紧急升空

2014-06-07 11:14: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 印度军机在边境地区执行“例行突击任务”过程中,引发中国2架苏-27战机紧急升空,双方上演“紧张时刻”。随后,中方战机在发现印方无攻击意图之后折返飞回。

我空军成都军区两架歼-11从高原机场起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仲伟东】时刻紧盯中印边境动向的印度媒体29日报道称,日前, 印度军机在边境地区执行“例行突击任务”过程中,引发中国2架苏-27战机紧急升空,双方上演“紧张时刻”。随后,中方战机在发现印方无攻击意图之后折返飞回。

印度媒体《今日印度》11月29日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30日,当天印度军机正在“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达旺地区飞行,中方战斗机随即紧急升空。消息人士称印度空军已经将这起意外事件上报印度国防部。此外,印度对外情报机构调查分析局(RAW)的一份单独报告也记录了这起事件。

《今日印度》称印度媒体《今日邮报》获得了关于这起事件的报告。一名知晓这起事件印度高官告诉《今日邮报》,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下午15点钟,数架印度空军飞机在“阿鲁纳恰尔邦”执行一项“例行突击任务”,随后印度军机的行踪被部署在拉萨的中方雷达所捕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