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海峡近日传来一不好消息

2014-06-07 16:58: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海巡队登船处理渔事纠纷时,首度遭大陆渔船以技术故障为由强行“挟持”。台湾为此出动多艘舰艇围追,15日将涉事的9名大陆船员逮捕。两岸渔业纠纷再度引发关注...

  台湾海巡队登船处理渔事纠纷时,首度遭大陆渔船以技术故障为由强行“挟持”。台湾为此出动多艘舰艇围追,15日将涉事的9名大陆船员逮捕。两岸渔业纠纷再度引发关注。

  上海台湾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台海研究》主编倪永杰1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事或许可以成为两岸签署渔业协定的契机。另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从15日起,大陆海协会和台湾海基会一直就此事进行沟通;希望事件能尽快落幕,大陆人船及早返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