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新放假规定:假期遇双休日一律补假

2014-06-07 16:56: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对于放假之纪念日及节日,逢例假日是否补假的问题,台湾“内政部次长”萧家淇17日指出,放假日遇双休日一律补假,“明年会有6个连续假期。”

台“内政部长”萧家淇。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对于放假之纪念日及节日,逢例假日是否补假的问题,台湾“内政部次长”萧家淇17日指出,放假日遇双休日一律补假,“明年会有6个连续假期。”

  明年度休假日因为6度遇上周末,民众抗议被“吃假”。台湾“内政部”上午邀集相关机关、地方政府、工商团体、召开研商“纪念日及节日放假相关事宜”会议,并决议放假日逢例假日一律补假,并且采美国模式,也就是放假日如遇周六,就在前一个上班日补休,可休“五六日”;放假日如遇周一,就在下一个上班日补休,改休“六日一”。

  至于元宵节是否列为放假日,萧家淇说,会中意见不一,最终维持现行规定,春节固定放9天的建议也没有共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