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当局对于日本钓鱼岛宣传短片提出严正抗议

2014-06-07 16:48: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外事部门25日表示,日本去年公开钓鱼岛列屿宣传短片,24日又开设跨部会网站宣传;台当局无法接受,表达严正抗议。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外事部门25日表示,日本去年公开钓鱼岛列屿宣传短片,24日又开设跨部会网站宣传;台当局无法接受,表达严正抗议。


  台湾外事部门发布新闻稿指出,日本政府24日开设有关钓鱼岛列屿的跨部会网站,宣传主张;台当局对此表示严正抗议,并重申钓鱼岛列屿是台湾的附属岛屿,史实班班可考,不容否认。

  台湾外事部门说,日本政府去年10月在外务省网站公开钓鱼岛列屿宣传短片,同年12月加上多国语言翻译版,这次又开设跨部会网站,外事部门无法接受。台湾外事部门强调,日方片面的不当举措对维护区域稳定无帮助。

  台湾外事部门除重申“东海和平倡议”的“搁置争议、和平互惠、共同开发”原则外,并已循外事管道向日方提出严正抗议,促日方审慎处理,以免影响区域和平及台日关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