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台中市党内初选3人登记 胡志强完成登记手续

2014-06-07 16:53: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办理台中市长选举党内初选,今天登记截止,共有台中市长胡志强、“立委”蔡锦隆及纪国栋等人完成登记手续。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办理台中市长选举党内初选,今天登记截止,共有台中市长胡志强、“立委”蔡锦隆及纪国栋等人完成登记手续。

  台中市党部表示,国民党台中市长选举党内初选共4人领表,14日及15日受理参选人登记,登记截止,共有胡志强、纪国栋、蔡锦隆等3人顺利完成登记手续工作,之前办理领表的中央委员冉龄轩并未登记。

  市党部指出,昨天与今天办理市长选举党内初选登记工作,首日由胡志强委托台中市民政局长王秋冬代理登记,随后纪国栋也亲自完成登记手续,而蔡锦隆是于今天由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登记手续工作。

  台中市党部主委江士良表示,已完成登记手续者,除现任市长胡志强不需党员联署外,纪国栋及蔡锦隆两人都必须依规定寻求具党权党员1628人以上的联署,才具登记资格。

  江士良指出,市党部在完成登记资格审查作业后,将尽速展开协调及党内初选方式及时程,预定于3月中旬,国民党提名人选就会出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