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江西数十中学生操场被罚跪 涉事教师被停职(组图)

2014-06-07 21:21: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日晚,网友“yige0”在江西省于都县一网络论坛爆料,该县汾坑中学一班级学生被集体操场罚跪,引发网络关注。当日23时45分,江西省于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斌在微博上回应属实。

■网友“yige0”在“于都论坛”贴出汾坑中学学生被集体操场罚跪的照片。

新快报讯 记者 唐佩阳 报道 当日23时45分,江西省于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斌在微博上回应,“该事件基本属实,涉事教师已被暂时停课”。

昨日,张文斌再次在微博上通报罚跪事件处理结果,尽管当事学生求情、当事老师写道歉书悔过,涉事老师仍被撤销教师资格,事发学校的校长也被停职。

集体罚跪照片引发网络愤怒

23日18时左右,网友“yige0”在江西省于都县一网络论坛“于都论坛”贴出了一张于当日下午在汾坑中学拍摄到的照片,照片显示数十名学生被集体操场罚跪,一位老师模样的男子背着手,面朝下跪的学生。

该网友质问:“这些学生是怎么了,有人知道吗?”这张照片当晚被实名认证为“于都长征源志愿者协会会长”的网友“长征源张建华”转载至新浪微博。“@长征源张建华”对这一幕表示震惊:“这样能教好学生吗?求解释。”“这样只会教出越来越叛逆的学生,教育难道没有任何方法了吗?”

这张照片在微博上引发关注与议论,多家媒体官微纷纷转载跟进此事。有网友愤怒质问:“在这样的时代里,竟然还有这样的事,人类的自尊被践踏,敢问何为教育?”

当日22时25分,江西省于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斌通过实名认证微博表示“正核实调查并处理”此事,23时40分,该博回应,“据初步核实,该事件基本属实,涉事教师已被暂时停课,接受调查处理。县教育局已派工作组前去调查处理此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