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地区领导人座驾揭秘:寿命六年 终沦落拆解厂

2014-06-07 16:52: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地区领导人专用轿车是何模样?是否坚固耐用?日前台湾电视媒体向观众进行了介绍。据报道,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都有专用车驾,包括特勤车辆在内,退役后的座驾到年限都会报废,碍于法令,他们的最终下场就是被拆解。

  台湾地区领导人专用轿车是何模样?是否坚固耐用?日前台湾电视媒体向观众进行了介绍。据报道,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都有专用车驾,包括特勤车辆在内,退役后的座驾到年限都会报废,碍于法令,他们的最终下场就是被拆解。

  据报,正副领导人座驾寿命其实只有6年,为了确保乘车的安全,台湾安全部门每4年还要更换特勤座车,除了转换一班的特勤车辆外,达到6年以上还会面临汰换。

  不止如此,退役后的正副领导人座车有时碍于法令,防弹座车闲置到报废年限后,就会拍卖给民间车商,最后下场就是会沦落到车商俗称的“屠肉场”,也就是拆解工厂。而民间车商往往也对这些车虎视眈眈,因为一旦标中,一台至少能获利一倍以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