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大学校长卸任后去向盘点:周济等49人转入仕途

2014-06-07 11:45: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31日,根叔李培根以一场内含19处遗憾的离职演说,告别自己的9年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时光。就在华中科大学子关注根叔卸任后去哪了时,几天后的4月2日...

大学校长卸任后去向盘点:周济等49人转入仕途
部分高校校长卸任去向

  3月31日,“根叔”李培根以一场内含19处“遗憾”的离职演说,告别自己的9年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时光。就在华中科大学子关注“根叔”卸任后去哪了时,几天后的4月2日,他出现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讲台上,与学生闲话“人格培养”。

  教育部一年来调整了多所部属大学的领导班子,李培根只是卸任校长中的其中一员,他们当中,有的当起官员,有的回到科研、教学岗位。

  校长卸任后都去哪了?近日,新京报记者梳理116所“211工程”高校,据不完全统计,自2000年以来卸任的校长履历,发现共有49名校长卸任后,曾担任党政机关、军队、科协、人大、政协等部门领导干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