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连胜文不满被定义为官二代 被讽是“神猪”很受伤

2014-06-07 16:50: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近日接受台湾《联合报》专访时表示,“很多人都多人可以骂我官二代、富二代,但没人可以否定一个事实,我是创业第一代。”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近日接受台湾《联合报》专访时表示,“很多人都多人可以骂我官二代、富二代,但没人可以否定一个事实,我是创业第一代。”

  连胜文表示,以前在外商公司做事,有天外国老板突然要他把下面的人全部开除,说“是纽约决定的”,他感到非常讶异。纽约这些人他连见都没见过,就能决定他们命运,他当下决定要自己创业。

  拒绝连战安排工作 在香港创业艰难

  2004年连战、宋楚瑜败选,连胜文打算创业。连胜文回忆,当时父亲连战对他说,“你难道不能找个工作好好做吗?”若找不到工作,他可以跟辜濂松讲,让连胜文去中信总公司上班,但被连胜文一口拒绝,坚持自己创业。

  对于为何选在香港创业,连胜文提到,父亲知道他创业心意后,只跟他说“你要创业不要在台湾做,对你不好,也会有很多不必要问题”,这才迫使连胜文转往香港。

  “在香港,我根本不算是个咖。”公司草创期,只有六个人,他当时泡茶、倒水、接待客户全都自己来。

  “香港像我这种打工皇帝有多少人,这么多外资机构、跨国企业,讲难听一点,我不是个咖,人生地不熟,广东话也不会讲,创业过程非常非常辛苦,真的很累。”连胜文说,“我不是没有经历失败,事实上失败经验很多、很惨痛,好不容易才起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