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备战年底台湾选举 稳双北固台中攻南台

2014-06-07 16:50: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国民党积极部署年底台湾七合一选战,尤其是县市长选举,锁定“稳住双北、巩固大台中、力攻南台湾”目标,务求胜选极大化。

  中国国民党积极部署年底台湾七合一选战,尤其是县市长选举,锁定“稳住双北、巩固大台中、力攻南台湾”目标,务求胜选极大化。

  年底“七合一”(直管市长、直管市议员、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与村里长)选举定于11月29日投开票,春节连假过后,选战气氛将逐渐加温。

  春节过后,国民党在县市长选战布局方面,第3梯次提名作业将进入重头戏,包括新竹县、台中市、嘉义市展开领表、登记等关键阶段。台中市长胡志强近来争取连任态度逐渐明朗,但党内仍有其他角逐者,是否进入初选,以及前台当局“青辅会”主委陈以真是否会参选嘉市,动态备受关注。

  台湾中部选战

  国民党能否稳住中台湾版图,胡志强动见观瞻,台中市一役,被视为重中之重的关键选战。

  其他中部县市,南投县已提名“立委”林明溱参选,由于南投是吴敦义的故乡,也被外界视为指标选区,国民党面临非赢不可的压力。

  至于彰化县,有意争取者众,地方人士表示,争取提名的国民党籍“立委”林沧敏积极部署,并寻求“立委”郑汝芬的支持,地方势力结盟后实力不容小觑。

  “双北”形势

  北台湾方面,备受注目的台北市、新北市动态牵动选情变化。台北市部分,热门人选之一的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已预告春节过后宣布,2月中出席美国祈祷早餐会返台后,将做出最后决定。

  新北市方面,新北市长朱立伦是否争取连任,也是各方瞩目焦点。不过,党内人士表示,新北市与桃园县具执政优势,且朱立伦与桃园县长吴志扬皆有共识,坚持执政成绩是最好的辅选利器,不急于提早提名与表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