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警惕欧盟:中国最危险的敌人不在东部,而在西部

2014-06-07 16:03: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今中国最危险的敌人在哪里?不在于东部,而在于西部。不在于日本,而在于欧盟。欧盟已经露出牙齿,凶残的吞并蚕食周围的小国。并且成功的撕裂解体苏联。

  当今中国最危险的敌人在哪里?不在于东部,而在于西部。不在于日本,而在于欧盟。欧盟已经露出牙齿,凶残的吞并蚕食周围的小国。并且成功的撕裂解体苏联。欧盟蚕食之处,从巴尔干半岛到如今的乌克兰,处处战火硝烟弥漫。而中国政府当初对苏联解 体还抱着幸灾乐祸的态度。如今的新 疆屡屡动乱,让幸灾乐祸的中国政府也尝到了苦果。苏联解体,让中国的西部失去了天然屏障。让中国西部内陆变成了距离欧洲最近的地方。从此,中国的新疆也动乱不断。当今中国政府,依然是鼠目寸光,在东部与日本因为钓鱼岛剑拔弩张。而钓鱼岛,也许不过是美国人事先挖好的陷阱。让中国日本两败俱伤。当今日本,由于二战后美国驻军,日本当今并没有侵略中国的能力。所以,当今中国最危险的敌人不在东部,而在西部。频频动 乱的新 疆已经论证了这一观点。

  欧盟(The European Union)的前身是欧洲共同体。1952年7月25日,欧洲煤钢共同体正式成立。1957年《罗马条约》的签署,正式成立欧洲经济共同体。

  欧洲联盟如今成员国28个,包括前苏联的波罗的海三国。如今乌克兰也频频动乱,反对派希望加入欧盟。一旦乌克兰加入欧盟,欧盟的边界就已经扩张到了中国的新疆。中国的新 疆局势会更加动 荡。更可怕的是,由于当年苏联斯大林的愚蠢,支持外蒙古的分 裂势力成立蒙古国,人为的在中苏边境搞什么缓冲国,分裂中国领土。随着苏联解体,蒙古国摆脱了苏联的军事控制,奉行多支点外交政策。甚至见钱眼开,让美国在蒙古境内建立雷达监听站。

  而随着欧盟进一步东扩,蒙古国的战略地位更加突出,未来蒙古国也极有可能加入欧盟。到时候对中国对俄罗斯都将是危害极大的地缘政治灾难。而如今表面亲热,心中各怀鬼胎互相瞧不起的中国俄罗斯领导人显然还没有 意识到国家已经面临彻底解 体的万丈深渊。

  一旦未来蒙古国加入欧盟,向东扩张可以煽动中国东北成立满洲国。向西扩张可以切断中国新疆与内地的唯一通道,迅速支持承认新疆独立。向北扩张,分裂解体俄罗斯,与俄罗斯境内的图瓦蒙古,布里亚特蒙古合并,复活大蒙古帝国。彻底切断俄罗斯东西部。俄罗斯远东阿穆尔,哈巴罗夫斯克等又会成立远东共和国,使俄罗斯彻底走向解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