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天津男篮赴美拉练考察外援 约见特尔费尔谢尔顿

2014-06-09 09:2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上午,天津融宝支付男篮集齐人马飞赴纽约,正式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美国拉练。出发前,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此次海外拉练的目的和往年一样:锻炼队伍的同时物色外援。

  昨天上午,天津融宝支付男篮集齐人马飞赴纽约,正式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美国拉练。出发前,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此次海外拉练的目的和往年一样:锻炼队伍的同时物色外援。

  昨天凌晨4点,天津男篮一行20人就开赴了北京首都机场,他们将搭乘CA989航班飞往美国。9点准时起飞后,飞机经过13个多小时的飞行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由于中美两地有着整整12个小时的时差,因此在初到的两天内不会安排比赛,队员们将以倒时差为主。“几乎每年我们都会在赛季间歇期搞一次欧美的海外拉练,一方面让队员走出国门长长见识,其间安排一些热身赛、教学赛;另一方面,就是考察外援,为新赛季做准备。”张润起表示。

  目前,天津男篮队内年轻球员比较多,黄泽、冯岩、闫明方、孟祥宇等球员都很有潜力,不过他们在CBA联赛中能够得到锻炼的机会并不多。为了让这些年轻球员有更多的实战机会,才有了此次的海外拉练之行。天津男篮上下对此次美国之行也是相当重视,前一阵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张智涵特意为此离开了国家队,和天津男篮一同前往。“在美国期间,我们会和纳什见面商谈新赛季的选援方向,并和他一起考察外援人选。当然,我们也会和特尔费尔、威廉姆斯见面沟通,看看是不是还有继续合作的机会。”助理教练于俊强表示,出发前,就已经为此次的海外拉练安排好3场热身赛,随着在美国各项工作的进行,应该还会增加比赛场次,以期达到最佳的锻炼目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