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苏贞昌:“六都”赢“三都”以上

2014-06-07 16:49: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昨天陪同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立委”林佳龙,在台中市举办台中团结拼胜选活动造势,民进党公职人员、议员、里长等到场力挺,高喊“台湾大团结、台中大胜利!”“林佳龙、冻选!”

  据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昨天陪同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立委”林佳龙,在台中市举办台中团结拼胜选活动造势,民进党公职人员、议员、里长等到场力挺,高喊“台湾大团结、台中大胜利!”“林佳龙、冻选!”

  苏贞昌说,民进党在2014七合一选举,以中部为发动机,成立“中台湾辅选总部”,“六都”赢“三都”以上,县议员、乡里长等大大增加,民进党在台中市长选举完成初选,最好的人选已经出线,党内大团结拼胜选,就是要赢取大台中的胜利,从台中的改变,带动台湾的胜利。

  昨天的“Hope 2014台中团结拼胜选”活动在台中市南屯区潮港城餐厅登场,参选上届台中市市长选举的前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此次台中市长选举党内初选竞争对手“立委”蔡其昌等人都到场力挺。

  林佳龙说,他感谢苏贞昌在党内初选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并且承诺成立“中台湾辅选总部”,促成中、彰、投胜选,也感谢苏嘉全谦让、提携后辈,以及“立委”蔡其昌在党内初选展现君子之争、初选后承诺协助辅选。

  林佳龙也当场邀请苏嘉全和蔡其昌加入台中市长竞选团队。林佳龙说,借助苏嘉全在台中原县区的基层经营,他邀请苏嘉全协助筹组竞选总部,要赢得“大选”也需要蔡其昌发挥的论述和宣传长才,领导竞选总部发言人群和研提政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