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吴敦义访高雄耳提面命 杨秋兴语带玄机回应选战

2014-06-07 16:44: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副手吴敦义12日下午走访高雄,拜望多名老友,“行政院政务委员”兼南部办公室主任杨秋兴全程陪同,积极部署高雄市长选战。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副手吴敦义12日下午走访高雄,拜望多名老友,“行政院政务委员”兼南部办公室主任杨秋兴全程陪同,积极部署高雄市长选战。

  杨秋兴受访表示,吴下午南下高雄,共走了4、5处地点,包括吊唁1名老里长、1名媒体记者的长辈,还顺道拜访昔日老友,并至高雄市梓官区1家庙宇参拜。

  记者询问,担任过高雄市长的吴有没有给他什么建议,杨秋兴语带玄机,“耳提面命,但不能公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