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总统府”迁址?网友:在“总督府”本不妥

2014-06-07 16:4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总统府”日前遭遇砂石车冲撞,酿出史上最严重“维安事故”。有“立委”认为目前“总统府”身处闹市,毫无纵深,存在安全隐患,应该规划搬迁。

  台“总统府”日前遭遇砂石车冲撞,酿出史上最严重“维安事故”。有“立委”认为目前“总统府”身处闹市,毫无纵深,存在安全隐患,应该规划搬迁。对此,网友认为,以日据时期的“总督府”作为“总统府”,本就不妥,早搬迁为妙。

  @ASL:“中华民国总统”在日本人的“总督府”办公本来就不妥,就算没有这次的事故,也早应该搬迁。

  @春华早生:有人对“政府”不满,“总统府”搬到哪里他都会不满。撞不到“总统府”,就会去撞别的,还是很可怕。

  @曾经123:要搬迁很难吧,不知到时民进党又会用多少理由来阻拦,虽然当年阿扁也说过要搬。

  @Linda Rola:听说“总统府”有很多灵异事件,之前“立委”不是还建议要去拜拜?我觉得那个地方怪怪的。

  @铜豌豆:游客都可以进“总统府”参观,维安很难万无一失。现在门前加摆几个花台,下次再有更激烈的人会怎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