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新北市和新竹市入选全球7大智慧城市

2014-06-07 16:48: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全球顶尖7大智慧城市23日晚出炉,台湾的新北市和新竹市脱颖而出,入选前7大,加上以前入选的台中市及台北市,全台已有四座城市获此荣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全球顶尖7大智慧城市23日晚出炉,台湾的新北市和新竹市脱颖而出,入选前7大,加上以前入选的台中市及台北市,全台已有四座城市获此荣誉。

  除了新北市及新竹市外,今年入选的城市还有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俄亥俄州哥伦布,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顿、安大略省多伦多、曼尼托巴省温尼伯。

  国际智慧城市论坛每年选出全球7大智慧城市,今年共400多个城市竞逐,第一阶段有有21个城市入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