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夫妇为逃景区门票 藏身轿车后备厢被查

2014-06-07 21:14: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对夫妇游览九华山,却听信一私家车主低票价的承诺,甘愿躲进汽车后备厢“受苦”。

  
妇俩从后备厢中爬出。

  男子欲偷带乘客进九华山景区被查获

  最终游客补票,车主被行政拘留7日

  一对夫妇游览九华山,却听信一私家车主低票价的承诺,甘愿躲进汽车后备厢“受苦”。昨日,记者从九华山管委会方面了解到,日前景区执法部门接举报将“偷渡”的几人查个正着。结果,想省钱的夫妇俩补了全票,企图捞外快的私家车主“偷鸡不成”,反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当地警方予以行政拘留7日等处罚。

  4月5日9时45分左右,九华山风景区行政执法局门票稽查大队突然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灰色小轿车涉嫌带客逃票进入该景区。于是,该大队立即安排执法队员在进山大门口蹲点布控。10时许,一可疑车辆驶入核心景区,该车通过验票口驶出10米远便被拦了下来。

  当时,经景区门票稽查大队队员检查,车内除驾驶员外并无其他乘客。正当执法人员百思不得其解时,突然发现该车后备厢明显下坠,甚至还听见里面有响声。“请将后备厢打开。”听到执法人员要求,该驾驶员表示后备厢内并未装什么特殊物品,不愿意打开。最终在执法人员的强烈要求下,才将后备厢打开。后备厢一开,执法人员看到,狭小的后备厢里竟然藏着2名游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