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男子驾卡车冲撞马英九办公楼

2014-06-07 16:48: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5日晨五时许,一名男子驾驶长卡车冲撞台北的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处正门。包括陈水扁当政时期,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处曾数次遭人驾车冲撞,多无关政治,但这次是冲撞最深入的一次。

  1月25日晨五时许,一名男子驾驶长卡车冲撞台北的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处正门。

  包括陈水扁当政时期,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处曾数次遭人驾车冲撞,多无关政治,但这次是冲撞最深入的一次。


  据悉,该名1973年出生的张姓男子原本按货运行安排要前往桃园龟山运载废料,却提前出车,驾驶一台载重35吨的空沙石车(卡车)由东向西穿越台北市中心的凯达格兰大道、重庆南路,加速突破铁栏杆、鸡爪钉、地虎(矮铁柱)等阻绝设施,冲上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处正门前阶梯,被警卫紧急降下的自动门(防弹玻璃钢门)所阻,卡在门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