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蔡英文或回锅参选民进党主席:看未来情势做判断

2014-06-07 16:46: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将于今年5月改选党主席,不过,蔡英文(20日)表示,这事情在这个时间点还是言之过早,她在这时候没有特定的想法,还是看将来的情势来做判断。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将于今年5月改选党主席,不过,蔡英文(20日)表示,这事情在这个时间点还是言之过早,她在这时候没有特定的想法,还是看将来的情势来做判断。

  据了解,民进党将于今年5月改选党主席,现任主席苏贞昌的连任之路,除了可能面临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的挑战,就连前主席蔡英文也传出可能回锅参选。

  蔡英文今天中午在小英基金会执行长林全率团访大陆的记者会上被问到参选党主席的问题时不愿透露口风,低调表示选党主席与否的问题,不在今天的主题范围之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