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叶匡时陷享宴风波 敏感时期马英九谈话受关注

2014-06-07 16:45: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身陷“庆生宴”风暴。马英九16日出席一项公务行程致词时表示,他在担任“研考会”主委任内,严格规定同仁“绝对不能接受招待”,请吃便当都不行。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身陷“庆生宴”风暴。马英九16日出席一项公务行程致词时表示,他在担任“研考会”主委任内,严格规定同仁“绝对不能接受招待”,请吃便当都不行。他强调,政治风气好、行政效率高及服务态度亲切,是人民对当局的期待。

  国民党“立法委员”蔡正元连日公开爆料,直指叶匡时私下接受神脑总裁林保雍“庆生宴”,并下令中华电信高价买进神脑股票,违反利益回避,官商互动令人叹为观止。

  据透露,马英九虽未对叶匡时去留有进一步指示,但已私下责成“行政院长”江宜桦必须妥善处理,盼让政治风暴“止血”,以免争议愈演愈烈。江宜桦稍早也在院会中要求团队成员应谨言慎行,不要有瓜田李下的联想。由于适值“内阁”改组的敏感时刻,马、江先后意有所指的谈话,颇受政坛关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