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美爆料普京瑞士存400亿美元这招够狠

2014-06-05 17:18: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联社引述英国《泰晤士报》18日报道,匿名消息人士指出,美国正寻求直接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可能性,并指出普京的瑞士帐户约存有400亿美元。

  据美联社引述英国《泰晤士报》18日报道,匿名消息人士指出,美国正寻求直接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可能性,并指出普京的瑞士帐户约存有400亿美元。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20日驳斥这项直接以普京为制裁目标的图谋"荒唐可笑"。

  东乌克兰动乱恶化,美国、欧盟与俄、乌达成协议后,美国警告称,如果俄国不协助降低东乌危机,美国考虑进一步制裁俄国。美国之前的制裁仅以普京的圈内人为目标,并未涉及普京。

  爆料已出,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告诉莫斯科回声电台说:"这显然是个骗局,而且是荒谬的骗局。",显然是对美英媒体报道的不屑一顾,并证明普京本人的清白。一方爆料普京在瑞士银行存有巨款,一方则想尽一切办法否认此事。如果普京真在瑞士银行存有个人资产,美英媒体的爆料就如一颗重磅炸弹,会引发俄罗斯和国际社会的"地震"。

  美俄两国围绕乌克兰的争夺日趋白热化,虽然美国、欧盟与俄、乌达成协议,为解决乌克兰危机寻找出路,但美俄双方都在做着最坏准备,要在乌克兰问题上一决高低。此时,美英媒体爆料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瑞士的个人账户存有400亿美元,这不失为美英推翻俄总统普京的釜底抽薪之策,美英两国使出这一招够狠。

  我个人认为,按照现代科技的发展来看,查获一国领导人在国外的资财并不难,尤其是擅长窃取他国机密的美国政府,要想查清俄总统在国外的存款易如反掌。但此次引述英国《泰晤士报》匿名消息人士的内容,显得对普京的指控有点理不直气不壮,没有美国媒体正面报道的佐证,更显的这一匿名消息苍白无力,只能证明美国及西方国家在与俄罗斯的争夺中,开始使用下三滥的手段对普京进行攻击。

  如果俄罗斯总统普京,真想美英媒体报道的那样,在瑞士银行有存有400亿美元的个人账户,并且美英两国有确凿的证据,那普京就真的难于逃过这一劫了。问题是美英媒体这次爆料的真实性有多大,能否经得起时间和事实真相的检验,有待于真相大白的那一天。本博到认为,美英媒体的爆料水分大于事实。

  美俄两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对立立场,已经发展到不可调和的地步,美国、欧盟与俄、乌四方达成的协议难于落实,显示出有关各方都站在各自的立场行事,将使本已微妙的乌克兰局势,变得更加复杂和不可控,乌克兰国内局势的未来走向,将成为美俄两个超级大国之间,最新一轮角逐胜负的分水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