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胡志强确定竞逐连任台中市长 5日开记者会宣布

2014-06-07 16:50: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籍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决定参选市长连任,并将在(5日)召开记者会宣布;而台中市议长林士昌证实,胡志强已经当面告知这个决定。

  国民党籍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决定参选市长连任,并将在(5日)召开记者会宣布;而台中市议长林士昌证实,胡志强已经当面告知这个决定。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的台中市长提名作业6日起展开,2月14日至15日进行登记,目前已表态将参加市长提名初选的有“立法委员”蔡锦隆及纪国栋。

  由于胡志强当选原台中市加上台中县市合并后的首届“直辖市”台中市长,至今已经第13年,他是否会继续参选连任,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但胡志强始终三缄其口,强调到农历年后才会宣布,但若参选,会遵循党内的提名机制。

  不过,市府高层已经证实,胡志强确定将参选连任,并将于明天召开记者会宣布,今天上午胡志强也召集核心幕僚进行早餐餐叙宣布这个决定。

  近午时,胡志强并在台当局“内政部次长”萧家淇、副市长黄国荣及徐中雄等人的陪同下,向台中市议长林士昌拜年并当面告知参选连任的决定,而萧家淇则说,他全力支持胡志强。

  胡志强曾指出,许多人都批评他做太久,但实际上“直辖市长”他只当过1届,“法律给你任期”,这一切都合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