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我海军编队南海演习出动气垫艇操练登岛

2014-06-07 16:48: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军南海舰队海口舰、武汉舰离开海南省三亚某军港码头,随后在南海某海域与潜艇部队展开潜、舰联合突破“敌”封锁区演练,拉开了中国海军新年度常态化战备巡逻远海训练的序幕。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海口舰、武汉舰离开海南省三亚某军港码头,随后在南海某海域与潜艇部队展开潜、舰联合突破“敌”封锁区演练,拉开了中国海军新年度常态化战备巡逻远海训练的序幕。

  21日至22日,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采用水面舰艇、气垫艇、舰载直升机,先后对西沙永兴岛、东岛、琛航岛、中建岛、金银岛等岛屿进行立体巡航。巡航期间,远海训练编队还带动西沙驻岛部队进行了岛礁攻防等实战化演练。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一行登岛看望慰问驻岛官兵,检查了守岛部队战备情况。

  西沙群岛是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组成,共有22个岛屿,7个沙洲,另有十多个暗礁暗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